close

如果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我想我一定是走在海邊

即使踩的再用力,只要浪打來就會將之抹去

如果人生有一定的軌跡,我想我一定只是過客

即使過的再用心,只要閒話一句就會被遺忘

心就像雲隨風而動,也像浮萍隨波逐流

沒有靈魂的身體還是會動,就只是在動

如果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我想我一定是走在沙漠

即使深深的印記,只要風一吹起就消失無痕

如果人生有一定的軌跡,我想我一定只是旅人

就只是走走看看,只要幾秒時間就會被漠視

人就像雨隨天而降,也像河水順勢入海

沒有生命的靈魂還是在動,就只是在動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5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