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害怕和喜歡的人坦誠相對而覺得麻煩,因為覺得麻煩而感到害怕,適當的距離更維繫了彼此。

一種有人在的朦朧感讓人感到安心,沒了空間就只會退縮。

我希望喜歡的人能接受我所有的一切,試著讓你進入我的世界,因為你是我喜歡的人,所以我相信你,

相信你能接受我魚干的樣子。

每次的相對總是讓我手足無措,第一次的對白回味時更讓我汗如雨下,汗水從眼睛中不停的流下來。

不久以前我只是一個普通人,直到我遇見了他。所以我知道有些事情並沒有錯過,只是晚到而已。

只要有你在,那裡就是我的天堂。從分開的那一刻起,對於你的思念。。。。細微的細微的從細縫中流洩而出。

愛情不是靠努力、強求就可以得來的,這個道理我懂,

但不努力去作一定無法得到,只是有些退縮,往往還沒前進就往後退。

生活沒了重心或許該說重心在那,在卡通"航海王"中有句話一直深植在我心中,"一個人誕生在這個

世界上,絶對不會永遠孤單"可是從外回到這個所謂的家來之後,我卻一直感到孤單,或許是因自己對

自己封閉了,進而使的對週遭封閉了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5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