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一個人能讓我因你傷心,

有沒有一個人能讓我因你生氣,

有沒有一個人能讓我因你流淚,

有沒有一個人能讓我和你為了微不足道的小事吵架,為了和你復合失魂落魄。

這是一種共鳴,一種悸動。

雖然身旁親友眾多,可是還是經常會油然有種孤單的感覺,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。

聴過人要先學著愛上自己,才知道要如何去愛別人,可是沒有一個人能讓我先體會到什麼是"愛",又要怎麼去知道愛自己是什麼樣的情況。

孤單許多,也經常享愛一個人的快活,一個人時的自由也能樂在其中,經常一個人歡笑遊樂,面壁開懷,但還是感到少了什麼,或許是一個人的笑太單調,沒有共鳴只有迴音,沒有雜聲只剩單音,喜怒哀樂只能孤芳自賞,沒有共享的人,也沒有分享的人。

有沒有一個人能讓我因你傷心,

有沒有一個人能讓我因你生氣,

有沒有一個人能讓我因你流淚,

有沒有一個人能讓我和你為了微不足道的小事吵架,為了和你復合失魂落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5a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